六十五載齊耕耘 堅毅團結愛伴行

SA23J86ST_Raimondi_DPS_V15

傅家俊回校 推桌球運動

資料來源 :(星島日報)


第634期親子王 – 高主教書院小學部 繽紛校園同學習 懷着主愛共成長

第641期親子王 – 明法大使小學校際常識問答比賽


明校網 – 【升小準備】面試私立小學策略

小朋友想獲得私立小學的取錄,面試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高主教書院小學部林銀燕校長為大家講解私立小學的面試方式及方向。林銀燕校長指,每間學校都會按自己的校本特色,以及辦學的方向來擬定面試的內容,譬如有些學校會強調小朋友的探究能力,有些會重視他們的閱讀能力等。

明校網 – 【升小準備】面試私立小學策略 (上篇)

明校網 – 【升小準備】面試私立小學策略 (下篇)


舊生鄭逸朗同學代表香港參加第二十一屆亞洲物理奧林匹克奪得金獎

小學部舊生鄭逸朗同學(現就讀高主教書院中五)代表香港參加第二十一屆亞洲物理奧林匹克奪得金獎。

右二:本校舊生鄭逸朗

資料來源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05/24/P2021052400710.htm


傳媒報導 – HK01